音質如脫胎換骨 新天涯歌女(LECD)王維倩˙上海往事(四)
top of page

音質如脫胎換骨 新天涯歌女(LECD)王維倩˙上海往事(四)


無比傳真 MFCD-0056 LECD

王維倩,青年女中音歌唱家,上海歌劇院首席女中音,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,其後在上海歌劇院工作,她熱愛自己的本行…歌劇,常在演出中擔任主角和重要角色,她天生帶有戲劇色彩的音色,以及生動的表演,經常應邀到全國乃至外國各地參演。

2007年,她大膽地嘗試跨越到流行發燒音樂,與廣州塗鴉唱片公司合作錄製“中國驕傲……上海老歌”系列唱片,先後出版了《情歌天外來》、《鳳凰于飛》、《摩登上海》、《上海往事》系列等。專業的唱功融合她對上海生活全面透徹的認識和理解,王維倩在專輯的演唱中,將上海的古典、神韻、現代、抒情、柔媚、小資等等百味交集的種種色彩演繹得淋漓盡致。王維倩最新「新天涯歌女」LECD,收錄改編黎錦光、陳碟衣、姚敏,李宗盛等大師作品,原版2015年推出,現在經Leo Fung Super ADMS重新製版的LECD,音質密度感全面提升,細節量更多更豐富,聽《海上良宵》開首的海水聲一浸浸翻滾的層次感清晰可聞,鋼琴彈奏清脆玲瓏,泛音豐富,王維倩嗓音一副懶洋洋的模樣,唱出老上海紙醉金迷的生活模式。聽畢全碟,王維倩的女中音質感豐厚,情感富感染力的風情演繹,伴奏樂器音色通透,件件玲瓏浮凸,重新編曲配器襯托出歌者嫵媚的古典美,將上世紀三十年代的上海種種五光十色演繹得淋漓盡致。

Tags:

57 views
​最新文章
市場動態
相關文章
bottom of page